2020/8/26

【手汗治療案例】親筆心得 醫學系 謝先生

莊金順醫師,您好!之前到您開設的神經外科診所接受手汗症手術治療,特地寫此封信表達感激之意。

手術後迄今已兩個月

左手掌汗量約減至術前一成左右,而右手掌汗量更是減至幾近全乾!此時此刻的我,再也不需墊著衛生紙,才能夠自在的書寫,更免除了日前因重度手汗症所造成日常生活的諸多不便。

而至於術前所擔心的代償性出汗問題亦不嚴重,甚至連同腋下汗及腳汗也一併改善,治療效果之好令我驚喜萬分,十分滿意!

我先前曾至大醫院看診

希望直接開刀一勞永逸,但醫師卻解釋現已多不採用內視鏡腳感神經切除手術(ETS),因有一定危險性及併發症,建議採用離子電泳療法,但經持續電療卻始終不見療效。

 

當時心想,難道要和這雙溼漉不堪的手共處一輩子了嗎?

 

所幸,經上網蒐集大量有關手汗症的相關資料及各種療法,得知了莊醫師所研發的立體定位燒灼法,心中才乍現一絲希望的曙光!十分敬佩莊醫師為改良傳統胸腔內視鏡手術,不辭辛勞的投入多年精力,最終研發出新型療法,填補了無數手汗症患者生理上的缺憾,使生命得以更加圓滿。

謝謝莊醫師賦予了我一雙乾爽自在的手

有了這次手術經歷,使我更加堅定想成為一位醫師的夢想希望未來的我也有能力去為他人解除病痛,而獲得心中踏實的成就感,也能為病患們帶來更加健康自在的人生!

 

敬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患者謝先生敬上1080913


 1090821很開心收到患者的訊息

真心恭喜你正在邁向成為醫師的路上,這條路也許一開始走得很辛苦,但看到患者的回饋及感激時,一切努力都值得喔!



 

立體定位最新療法的門診流程

1.門診講解(1小時)

2.個人療效諮詢(不限時間)

3.符合需求再接受治療(1~2小時)

 

 

立體定位療法-復發可免費再治療

『不必開刀、不留疤痕、僅局部麻醉』

『療程約一小時,一次治療不必回診』

【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須與醫師諮詢後再決定是否治療】 

初診時間:禮拜三~禮拜六早上9:00到診所

(1天限額3位,請提前2週預約)

上官網了解療程 

加入好友
    email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