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22

手汗患者親筆分享-余小姐

 



親愛的莊醫師,謝謝你治好我23年來最困擾我的多汗症


從小我就有嚴重手汗的問題,考試學樂器做很多事我都要擔心

考試卷上的指很容易就濕掉



樂器上總是沾滿手汗的水滴導致樂器生鏽

跟人家握手還要事先跟人家說我有手汗

有的時候開東西還會因為手太濕打不開

或是有些人還會說不要碰到我很噁心得這種話

讓我很受傷。



一直到了高中,我發現連腋下也有嚴重的汗水問題,即使在冷氣房還更嚴重導致後來買衣服穿衣服都不敢穿淺色的衣服,腋下也總是要依靠止汗劑除臭忘記塗抹就會一整天沒有安全感。

再來還有腳汗的問題,只要沒穿襪子,只要我踩過的地方都一定有腳印,也常常有沙子黏在我腳上,還常常長水泡。

到了大學剛畢業後,我即將出社會去工作,我不想再有這些困擾使我工作上造成不便,我決定上網搜尋除汗相關方法,但看來看去都看到令我害怕的術後副作用,有代償性問題還有氣胸的問題,還有各大新聞報導的負面新聞。

一直看到最後我看到了莊醫師的網站後,我跟爸媽討論之下,他們又跑去跟我姑姑討論結果,我姑姑剛好認識莊醫師,並強烈推薦莊醫師是個超級厲害的外科醫師,於是我就打電話預約。

預約前幾個禮拜,我每天睡前一定都會去莊醫師的FB看資訊及廣大病人術後感言及手術原理。

然後幻想有天我也可以跟正常人一樣活動。

到了當天,要先聽莊醫師講解手術的研發過程,還給我們看燒灼針的實體,一本厚厚的資料夾,醫生花了一小時多的時間,講解給病人聽,非常有耐心的對待病人,了解病人。

其實早在預約及看到莊醫師在網路上的資料時,我就把莊醫師視為我生命中的神了,第一次遇到願意為人民花了30幾年的時間研發出立體定位療法,為了大家的困擾,給予信任治療好讓大家擁有一個全新的自己,手術過程中,莊醫師非常詳細及溫柔的語氣告訴你每一個步驟讓你完全不緊張,即使背對你也很放心的信任醫生會完成你幻想的正常人。

術後已經一天了,我的手、腋下完全乾了我真的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到在還念念不忘手術過程中,擁有莊醫師的陪伴下,終於治好我的多汗症了,我好開心!


立體定位療法-復發可免費再治療

『不必開刀、不留疤痕、僅局部麻醉』

『療程約一小時,一次治療不必回診』

【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須與醫師諮詢後再決定是否治療】

初診時間:禮拜三~禮拜六早上9:00到診所

(1天限額3位,請提前2週預約)

預約及諮詢專線0978092078 (12:00-20:00周二到周六)

上官網了解療程


加入好友
    email this